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建科院:聘任李晔霖任证券事务代表,已取得深交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3 21:40:26

建科院(SZ 300675,收盘价:17.88元)4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经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同意聘任李晔霖先生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一职,任职期限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并聘任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或新任证券事务代表受聘之日止。李晔霖先生具备履行职责所必须的专业能力,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7号——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管理》等有关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相关制度的规定。

1991年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土木工程专业理学硕士,工程师,持有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15年参加工作,先后任职于公司公信技术服务中心、价值中心、移动互联网产品开发部、室内环境与健康创新工作室等部门,2019年至今任职于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2020年年报显示,建科院的主营业务为专业技术服务,占营收比例为:100.0%。

建科院的董事长是叶青,女,54岁,研究生学历,浙江大学建筑技术科学专业工学硕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中国国籍。 建科院的总经理是毛洪伟,男,42岁,研究生学历,广州大学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专业工学硕士,高级工程师,中国国籍。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