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中国绿发现代服务业绿色发展成果发布

2021-04-22 21:55:21

4月22日,中国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世界地球日”为契机,举办“中国绿发现代服务业绿色发展成果发布会”,开展“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中国绿发现代服务业422绿色行动”,集中展现现代服务业绿色发展成果,并对旗下获评五叶级绿色饭店及金叶级绿色旅游饭店、绿色建筑、“国家4A级旅游景区”、“省级旅游度假区”、“绿色社区”、“绿色楼宇”等称号的绿色发展实践项目进行授牌。

据了解,中国绿发认真践行“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企业使命,以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为导向,推动生产性服务业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围绕新发展格局的构建,中国绿发统筹谋划、主动发力、率先行动,优化产业结构,加快建立绿色、高效的现代产业体系,全力推进现代服务业向纵深发展。

本次“中国绿发现代服务业绿色发展成果发布会”以文安郝力克酒店为主会场,采用“主会场+分会场视频连线”方式,在文安、南京、九寨沟三地同步举行,吉林省、河北省、江苏南京市、四川省阿坝州等地政府相关人士,相关行业协会代表,各界嘉宾及媒体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对中国绿发旗下获得五叶级绿色饭店及金叶级绿色旅游饭店、绿色建筑、“国家4A级旅游景区”、“省级旅游度假区”、“绿色社区”、“绿色楼宇”等称号的绿色发展实践项目进行联合授牌,集中展现了中国绿发现代服务业在绿色发展道路上做出的成果。

据中国绿发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绿发始终将绿色发展的理念贯穿开发运营全过程,引领、倡导和践行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取得的丰富实践成果,从“中国绿发现代服务业绿色发展成果发布会”中获得绿色认证的项目便可见一斑。此次绿色认证涵盖了酒店、商业、景区、物业等多种产品业态,将为推动行业服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益借鉴。除现代服务业以外,中国绿发在清洁能源产业发展、绿色建筑领域人居领域也多有建树。

活动现场,中国绿发现代服务业联合业界同仁以“用绿色点亮未来”为主题发起行业联盟绿色倡议,旨在倡导绿色环保生产生活方式,提倡简约生活,积极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此外,中国绿发旗下文安郝力克酒店、南京鲁能美高梅美荟酒店、九寨鲁能希尔顿花园酒店,以及九寨鲁能美丽汇也同日开业。

其中,位于京津雄腹地中绿发健康生态城内的⽂安郝⼒克酒店,距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约90公里,汇集多种生活方式,环湖打造集葡萄酒文化、庄园度假、生活美学为一体的人文艺术度假目的地。位于南京的首家美高梅美荟酒店,则巧妙融入江南院落的设计概念,并通过现代手法诠释了南京深厚的文化底蕴。

九寨鲁能希尔顿花园酒店地处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鲁能胜地,背靠安宁祥和的中查沟大型藏文化山地体验旅游度假村,宁静悠远,遗世独立。作为九寨沟全域旅游商圈升级中的重要一环,九寨鲁能美丽汇在基础餐饮、休闲、娱乐等业态之上,以“世界一流景区旁的高端集中商业”为定位,嫁接众多国际精品知名品牌、时尚运动、特色主题餐饮、非遗体验、民俗文创等,都将为中国绿发现代服务业绿色发展事业再添动力。

“要优化升级现代服务业。我们将继续以扩大内需为基点,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动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形成服务业与各行业深度融合、互促共进的新局面。”该负责人表示,中国绿发正聚焦健康、生态、低碳等绿色产业领域,构建以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新型城镇化、绿色能源、乡村振兴、现代服务业等为主责主业的绿色产业集群,全面引领绿色发展。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鲁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