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正平股份:聘任董事长金生光兼任公司总裁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2 17:53:58

正平路桥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甘迎新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由于家庭突发事件,抽不出有效时间履行工作职责,决定辞去公司总裁一职。辞职后甘迎新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及附属子公司的任何职务。甘迎新先生在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甘迎新先生任职期间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于2021年4月22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2021年第一次定期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公告》,同意聘任董事长金生光先生兼任公司总裁,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金生光先生,男,1965年生,硕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1985年8月至1994年历任青海省公路桥梁工程公司第一工程处技术员、技术负责人、工程队队长;1994年2月至1995年6月任公司前身湟中县正平公路工程公司总经理;1995年7月至2003年2月任青海省正平公路桥梁工程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03年3月至2011年12月任青海省正平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2011年12月至今任公司董事长。

2020年年报显示,正平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建筑业、制造业、服务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7.62%、1.77%、0.55%。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