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成绩单!中国中免:2021年第一季度净利润约28.49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1 17:52:27

每经AI快讯,中国中免(SH 601888,收盘价:298.66元)4月21日晚间发布一季度业绩公告称,2021年第一季度营收约181.34亿元,同比增长127.48%;净利润约28.49亿元;基本每股收益1.4591元。

2020年年报显示,中国中免的主营业务为商品销售业,占营收比例为:99.0%。

中国中免的董事长是彭辉,男,59岁,汉族,研究生学历。 中国中免的总经理是陈国强,男,57岁,汉族,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学历。

周三,A股创下历史记录了!上证指数下跌0.01点,这是有史以来沪指波动点数最小的纪录。出现这种极端情况,对后市有什么市场意义?很高兴地告诉大家,以前出现类似情况之后,第二个交易日大盘都涨了,而且涨幅还不小!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中国中免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33.8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6%;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中国中免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视频会员涨价,一场尚处起点的“楚歌”之战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