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中钢国际:960万张“中钢转债”于4月23日起挂牌交易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1 16:12:54

每经AI快讯,中钢国际(SZ 000928,收盘价:7.88元)4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经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21〕410号”文核准,公司于2021年3月19日公开发行了960万张可转换公司债券,每张面值100元,发行总额9.60亿元。经深交所同意,公司9.60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将于2021年4月23日起在深交所挂牌交易,债券简称“中钢转债”,债券代码“127029”。

2020年年报显示,中钢国际的主营业务为工程结算收入、国内外贸易、服务收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3.72%、4.61%、1.55%。

中钢国际的董事长是陆鹏程,男,54岁,汉族,中国国籍,工学硕士,毕业于武汉钢铁学院金属压力加工专业,获学士学位,后在北京科技大学压力加工专业获硕士学位,是正高级工程师。 中钢国际的总经理是王建,男,53岁,汉族,中国国籍,工商管理硕士,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金属材料及热处理专业,获学士学位,后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是高级工程师。

周三,A股创下历史记录了!上证指数下跌0.01点,这是有史以来沪指波动点数最小的纪录。出现这种极端情况,对后市有什么市场意义?很高兴地告诉大家,以前出现类似情况之后,第二个交易日大盘都涨了,而且涨幅还不小!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中钢国际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7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共有3批机构对中钢国际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7家。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视频会员涨价,一场尚处起点的“楚歌”之战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