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基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基金快讯 > 正文

快讯 | 睿远基金一季度业绩喜忧参半,均衡价值三年季内盈利,傅鹏博参与管理的睿远成长价值亏损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1 15:17:25

每经记者 任飞    每经编辑 叶峰    

4月21日,睿远基金公布一季报,旗下两只基金业绩反差巨大,其中,赵枫参与管理的睿远均衡价值三年A、C季内净值增长率超越业绩比较基准,且当期利润为正;傅鹏博参与管理的睿远成长价值A、C则出现季内净值增长率不及业绩比较基准且当期利润亏损的情况。

从调仓的情况来看,赵枫和傅鹏博均新进港股通信龙头,小米集团-W和中国移动分别是两人重配的头号重仓股,尽管小米集团-W季内呈现跌势,但总体配置获益显著;而中国移动虽取得季内15.27%的涨幅,但与此同时,睿远成长价值一季度内仍有四只股票因大宗交易受限处于未解禁状态,其中隆基股份、先导智能亦是当季前十重仓股,均属于一季度内“抱团”瓦解的重点对象,季内跌幅分别为4.56%、5.59%。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