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0点丨习近平将出席领导人气候峰会;C尤安上市第二日盘中破发;美俄亥俄州一名15岁女孩被警察开枪打死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1 10:00:26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习近平将出席领导人气候峰会

据新华社,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1日宣布:应美国总统拜登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4月22日在北京以视频方式出席领导人气候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2丨整点投资|C尤安上市第二日盘中破发

4月21日,C尤安(300983)上市第二日股价走低,截至发稿,C尤安跌超7%,已跌破120.80元/股的发行价。
数字货币概念股再度走强,楚天龙拉升触板,新开普、高伟达、创识科技、御银股份、四方精创等纷纷冲高。
截至发稿,阿里影业涨5.66%,此前一度涨7.55%,预计一季度净亏损同比大幅减少不少于90%。

3丨四部门:逐步建立健全农村低收入群体住房安全保障长效机制

据新华社,记者20日从住建部了解到,“十四五”期间,我国将逐步建立健全农村低收入群体住房安全保障长效机制。住建部、财政部、民政部、国家乡村振兴局近日联合印发《关于做好农村低收入群体等重点对象住房安全保障工作的实施意见》。实施意见提出,“十四五”期间,按照“安全为本、因地制宜、农户主体、提升质量”的原则,实施农村危房改造和地震高烈度设防地区农房抗震改造,逐步建立健全农村低收入群体住房安全保障长效机制。

4丨美国俄亥俄州一名15岁女孩被警察开枪打死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4月20日,俄亥俄州哥伦布市一名叫马基亚·布莱恩特(MakiahBryant)的15岁女孩被警察开枪打死,其家人向当地媒体证实了这一消息。据报道,当地警方因收到纠纷闹事的报警电话,于当地时间下午4时30分左右到达事发现场。死者家人透露,是布莱恩特报警寻求帮助,因为有一群女孩在其住所外面打架。布莱恩特被警察开枪射中后送往医院,随后被宣布死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