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成都对外发布首批幸福美好生活应用场景和投资机会清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1 10:07:05

成都市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首批机会清单发布会暨首次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将于今日(4月21日)上午十点半开始直播。据悉,本次活动将发布成都市首批幸福美好生活应用场景和投资机会清单,包括政府、企业两端的供需信息共422条。

每经记者 程晓玲    每经编辑 杨欢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迈入“十四五”时期,城市的价值取向和发展理念发生了根本性变革,高质量发展是主题,幸福美好生活是主线,发展愈发回归人本逻辑。

今日(4月21日),成都市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首批机会清单发布会暨首次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将在北湖生态公园举行,活动直播将于10点半开始。据悉,本次发布会由成都市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成都市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居民收入水平提升工程推进组、高品质公共服务倍增工程推进组、中共成都市成华区委、成都市成华区人民政府承办。

本次活动将发布成都市首批幸福美好生活应用场景和投资机会清单,包括政府、企业两端的供需信息共422条。同时,成都市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网络观察平台也正式启动上线,大家可登录天府市民云“为市民代言、为幸福发声”。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 机会清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