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9点丨中纪委网站评“特斯拉深夜道歉”;开封警方通报“错换人生28年”:不予立案;参与创立欧超联赛的6支英超队伍集体退出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1 09:05:15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21例,其中本土病例2例在云南

每经AI快讯,4月21日,国家卫健委数据显示,昨日新增确诊病例21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9例(海南12例,上海3例,天津2例,广东1例,四川1例),本土病例2例(均在云南);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7例(均为境外输入)。

2丨整点投资丨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增加24.17亿元,中国平安获净买入2.9亿

据交易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20日,沪深两市的融资融券余额为16677.62亿元,环比增加26.01亿元,其中融资余额15157.75亿元,环比增加24.17亿元。分市场来看,沪市两融余额为8911.91亿元,环比增加13.93亿元,深市两融余额7765.71亿元,环比增加12.08亿元。
从融资资金净买入金额来看,共有9只个股净买入金额超亿元,其中中国平安、恒瑞医药、恒逸石化排名前三,买入金额分别为2.9亿元、2.49亿元、2.36亿元。

3丨中纪委评“特斯拉深夜道歉”:终于有了一些诚恳谦和的样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刊文指出,相比于之前的几次表态,特斯拉终于有了一些诚恳谦和的样子。中国市场欢迎企业前来投资发展,但对所有企业都一视同仁:必须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市场规则、尊重消费者权益。法治要求理性,用老百姓的话说就是“得讲道理”,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都应当认同基本的规范、道理,个人不能采取极端方式,企业也不能“一直拖着不解决或自己当裁判员”傲慢不讲理。

4丨参与创立欧超联赛的6支英超队伍集体退出

据人民日报,日前,欧洲12支豪门成立欧洲超级联赛的消息引发足坛震动,但这一赛事并未坚持多久就分崩离析。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6支英超俱乐部先后宣布退出欧超联赛,这让刚刚诞生的欧超联赛也几乎失去了存在的价值。曼城俱乐部是首个官方宣布退出欧超的俱乐部,随后利物浦、曼联、阿森纳、热刺4支球队也陆续官宣了同样的决定。随着切尔西在北京时间21日上午最后一个官宣退出欧超联赛,至此所有参与创立欧超的6支英超队伍已经全部退出。

5丨“错换人生28年”案郭氏夫妇故意换子涉嫌犯罪?警方通报:不予立案

据“开封鼓楼警方”微博,21日凌晨,开封市公安局鼓楼分局微博针对“错换人生28年”事件当事人许某控告郭某宽、杜某枝夫妇等人涉嫌刑事犯罪问题,发布情况通报:2021年4月7日,经开封市公安局鼓楼分局审查,认为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一十二条规定的立案条件,决定不予立案。通报全文如下: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21例,其中本土病例2例在云南 每经AI快讯,4月21日,国家卫健委数据显示,昨日新增确诊病例21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9例(海南12例,上海3例,天津2例,广东1例,四川1例),本土病例2例(均在云南);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7例(均为境外输入)。 2丨整点投资丨两市融资余额环比增加24.17亿元,中国平安获净买入2.9亿 据交易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20日,沪深两市的融资融券余额为16677.62亿元,环比增加26.01亿元,其中融资余额15157.75亿元,环比增加24.17亿元。分市场来看,沪市两融余额为8911.91亿元,环比增加13.93亿元,深市两融余额7765.71亿元,环比增加12.08亿元。 从融资资金净买入金额来看,共有9只个股净买入金额超亿元,其中中国平安、恒瑞医药、恒逸石化排名前三,买入金额分别为2.9亿元、2.49亿元、2.36亿元。 3丨中纪委评“特斯拉深夜道歉”:终于有了一些诚恳谦和的样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刊文指出,相比于之前的几次表态,特斯拉终于有了一些诚恳谦和的样子。中国市场欢迎企业前来投资发展,但对所有企业都一视同仁:必须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市场规则、尊重消费者权益。法治要求理性,用老百姓的话说就是“得讲道理”,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都应当认同基本的规范、道理,个人不能采取极端方式,企业也不能“一直拖着不解决或自己当裁判员”傲慢不讲理。 4丨参与创立欧超联赛的6支英超队伍集体退出 据人民日报,日前,欧洲12支豪门成立欧洲超级联赛的消息引发足坛震动,但这一赛事并未坚持多久就分崩离析。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6支英超俱乐部先后宣布退出欧超联赛,这让刚刚诞生的欧超联赛也几乎失去了存在的价值。曼城俱乐部是首个官方宣布退出欧超的俱乐部,随后利物浦、曼联、阿森纳、热刺4支球队也陆续官宣了同样的决定。随着切尔西在北京时间21日上午最后一个官宣退出欧超联赛,至此所有参与创立欧超的6支英超队伍已经全部退出。 5丨“错换人生28年”案郭氏夫妇故意换子涉嫌犯罪?警方通报:不予立案 据“开封鼓楼警方”微博,21日凌晨,开封市公安局鼓楼分局微博针对“错换人生28年”事件当事人许某控告郭某宽、杜某枝夫妇等人涉嫌刑事犯罪问题,发布情况通报:2021年4月7日,经开封市公安局鼓楼分局审查,认为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一十二条规定的立案条件,决定不予立案。通报全文如下: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