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4点丨特斯拉深夜道歉:尽全力满足车主诉求,争取让车主满意;应急管理部派工作组指导“中华富强”轮起火事故救援处置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1 00:03:22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特斯拉深夜道歉:尽全力满足车主诉求,争取让车主满意

刚刚,特斯拉通过官微就未能及时解决车主的问题道歉:尊重并坚定服从政府各相关部门的决定,尊重消费者,遵守法律法规,坚决坚定地积极配合政府各相关部门的所有调查。为此,我们已成立专门处理小组,专事专办,努力在合规合法的情况下,尽全力的满足车主诉求,争取让车主满意。

2丨整点投资丨美股三大指数盘中跌超1%,欧股全线收跌

每经AI快讯,美国三大股指盘中一度跌超1%,截止发稿,道指跌0.91%,纳指跌1.20%,标普500跌0.84%。特斯拉盘中冲高回落,股价现微涨0.73%,报719.84美元/股,此前,特斯拉通过官微就未能及时解决车主的问题道歉。
欧洲三大股指全线收跌,法国CAC40指数跌2.09%,英国富时100指数跌2%,德国DAX指数跌1.55%。

3丨应急管理部派工作组指导威海“中华富强”轮起火事故救援处置

据应急管理部消息,20日接报山东威海“中华富强”轮起火事故后,应急管理部高度重视,要求尽快核清船上货物,科学组织扑救,防止次生灾害和二次事故,确保救援人员人身安全。应急管理部派出由消防救援局负责同志带队的工作组带相关领域专家赴现场指导救援处置。目前,威海市相关部门已疏散全部旅客和船员,现场无人员伤亡,相关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中。截至20日20时,山东消防救援总队已调集44辆消防车、183名指战员、5台消防机器人、17台排烟机在现场处置;并调集6台消防机器人赶赴现场增援。

4丨夫妻吵架从12楼扔下21斤重行李箱,检察院:批捕!

近日,浙江温州。市民金先生和妻女回家路过一住宅时,突然听到头顶有响声,他侧身一躲,紧接着一件红色行李箱砸落在地。警方调查后,将住在12层一出租房内的赵某抓获。赵某称,案发前一晚,他因应酬晚归惹怒妻子。次日和妻子争吵,将她21斤重行李箱丢到窗外。19日,鹿城区检察院通报称,嫌疑人赵某涉嫌高空抛物罪被批准逮捕。(时间视频)

5丨4月20日重要新闻回顾

1、反对!北京市控烟协会对电子烟监管新规提交反馈意见
2、70亿“超级大案”!原券商老总借二姨账户炒股巨亏,案发后自称患精神性疾病
3、可口可乐CEO:原材料涨价,公司打算提高产品售价
4、罗永浩再成被执行人,执行标的超1458万
5、乍得总统视察前线时受伤去世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