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基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基金快讯 > 正文

快讯 | 明星基金经理一季度最新持仓出炉!谢治宇狂买银行股,李晓星看好科技+消费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0 23:53:23

每经记者 李蕾    每经编辑 叶峰    

4月20日晚间,又有一批明星基金经理管理的基金公布一季报,他们的最新持仓情况、调仓思路和对后市的看法也随之浮出水面。

在这其中,兴全基金的“顶流”基金经理谢治宇旗下的两只基金,兴全合宜和兴全合润截至一季度末的仓位分别为88.42%和87.42%,基本和去年年底持平。不过从重仓股上来看,非常明显的变化在于谢治宇今年一季度大手笔买入了不少银行股,例如兴全合宜的前十大重仓股新进了平安银行和兴业银行,而兴业银行和平安银行已经一跃成为了兴全合润第二和第三大重仓股。

另一位明星基金经理、银华基金李晓星的一季报也非常值得一看。这位一向在基金定期报告中非常严谨认真、金句频出的基金经理,这次在一季报的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部分贡献出了超过4000字的干货,可以说是非常有诚意了。在分享中,他也表示目前持仓主要集中在科技+消费两大领域,科技方面包括新能源、半导体、顺周期成长股和互联网,消费方面则包括可选消费和医药。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