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0点 | 突发!外媒:乍得军方称总统伊德里斯·代比受重伤死亡;罗永浩再成被执行人,执行标的超1458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0 20:01:03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郑州市市监局回应“特斯拉车主车顶维权”:曾三次调解未果,特斯拉拒绝提供行车数据

每经AI快讯,4月19日,上海车展特斯拉展台上,一名女子身穿印有“刹车失灵”的T恤,爬上车顶大喊“特斯拉刹车失灵”。20日,郑州市场监管局新闻宣传处相关负责人回应记者,3月15日,郑州市场监管局12315投诉举报中心接到省局转办的张女士投诉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郑州)有限公司件后,立即将该投诉件分转至郑州市郑东新区市场监管局处理。

郑东新区市场监管局分别于3月15日、3月18日、3月24日三次组织投诉人和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郑州)有限公司进行了调解。投诉人不同意第三方进行技术鉴定,要求“提供车辆发生事故前半小时完整行车数据”。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郑州)有限公司因担心数据被当事人用来炒作宣传造成不良影响,拒绝提供相关数据。因双方分歧较大,未能达成一致意见。(红星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日经225指数期货跌幅扩大至3.2%

每经AI快讯,日经225指数期货跌幅扩大至3.2%,此前消息称东京已决定寻求宣布疫情防控紧急状态。

3丨罗永浩再成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超1458万

每经AI快讯,公开信息显示,4月19日,罗永浩新增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案号为(2021)京01执544号,执行标的14585665元,执行法院为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值得注意的是,锤子科技(成都)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东之一青岛金石灏汭投资有限公司曾于2019年10月14日向北京仲裁委员会申请财产保全,请求查封、扣押或者冻结被申请人罗永浩价值14618013.70元的财产。

4丨民航局再发两份熔断指令

20日,中国民航局发布消息,4月19日,民航局向国航CA946航班(卡拉奇至西安)和印度尼西亚苏拉维加亚航空SJ3184航班(雅加达至杭州)发出熔断指令。4月7日入境的国航CA946航班(卡拉奇至西安)核酸检测阳性旅客6例;4月7日入境的印度尼西亚苏拉维加亚航空SJ3184航班(雅加达至杭州)核酸检测阳性旅客7例。自4月26日起,分别暂停上述两航班运行2周。熔断的航班量均不得用于其他航线。两航线4月26日以前的航班可继续执行,如其间触发熔断机制,熔断时间将予以累加计算。

5丨突发!外媒:乍得军方称总统伊德里斯·代比受重伤死亡

每经AI快讯,法新社当地时间20日援引军方消息称,乍得总统伊德里斯·代比在前线受重伤后死亡。乍得国家独立选举委员会当地时间19日晚公布总统选举初步计票结果,现任总统代比以79.32%的得票率胜出,获得连任。(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