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午后10分钟上演“断崖式”下跌,近万名股东“吃”跌停,网友:老师喊下单,有人感觉不对劲,直接关机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0 19:11:50

每经编辑 杜宇

绿康生化(002868.SZ)今日盘中“上演”断头铡刀走势!

绿康生化今日开盘走势一直比较平稳,值得注意的是,午后一开盘,便快速下跌,10分钟跌幅近10%,下跌速度之快,估计很多投资者还在想发生了啥情况,等等看,等回过神来,其股价已经沉到了今天的最谷底。

截至4月20日收盘,绿康生化报12.13元/股,跌9.88%,距离跌停价格仅差2分钱。绿康生化全天成交金额7675.04万元,换手率3.89%,振幅10.70%。

绿康生化盘中10分钟遭遇了什么?

20日,绿康生化盘后的龙虎榜显示,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浦江江滨中路证券营业部卖出742.5万元;九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卖出556.07万元;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新华路证券营业部卖出362.27万元;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大南路证券营业部卖出323.02万元,世纪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吉安井冈山大道证券营业部卖出295.74万元。卖出前5位合计卖出金额为2279.60万元。

对于今天绿康生化盘子的诡异下跌,股吧里的网友们有话说,有网友表示遭遇杀猪盘,老师喊挂单买。

也有投资者表示感觉不对劲,老师叫我买,我直接关机了,骗子套路多......

 

4月12日,绿康生化法度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0万元至260万元,同比下降80.30%-83.33%;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650万元至750万元,同比下降32.97%-41.91%。

对于本期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绿康生化称一是公司产业基金投资嘉和生物公允价值变动(非经常性损益事项);二是相比上年同期原材料豆粕、玉米淀粉等价格大幅上涨的影响;三是相比上年同期人民币汇率升值及海运费大幅上涨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绿康生化一家专注于兽药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在微生物发酵领域具有成熟经验,是国内杆菌肽类产品的主要生产商和出口商之一。

截至2021年2月28日,绿康生化有股东9655户。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公开信息、东方财富网股吧

(每经App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或者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