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基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基金快讯 > 正文

快讯 | 广发基金刘格菘对市场不悲观,反而更加乐观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0 17:55:53

每经记者 黄小聪    每经编辑 叶峰    

基金一季报显示,广发基金刘格菘也进行了相应的调仓,其中在广发小盘混合中,前十大重仓股新增了龙蟒佰利和恒力石化,此外,刘格菘在季报中表示:“核心资产整体出现调整的原因并不是企业盈利出现了趋势性的恶化,而是自2018年底以来以‘核心资产’为代表的相关行业积累了较大的涨幅,部分行业估值提升幅度超过了业绩上涨速度,同时海外疫情逐步缓解,美债收益率短期上升较快引发市场对流动性边际变化的担忧。从中期(2-3 年)与长期(3-5 年)的角度,我们对市场不仅不悲观,反而更加乐观,新一轮制造业企业的盈利上行周期已经清晰可见。”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