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图集 | 30个表情透露出的成都温度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0 16:46:14

站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成都市启动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把城市规划和人的幸福具象地紧密联系在了一起。将镜头聚焦在成都的各个场景,从幼儿有所学,青年有所为,到老年有所依,一张张表情彰显着这座幸福城市的温度。

每经记者 张建 摄影报道    每经编辑 杨欢

4月22—24日,央视“中国美好生活城市(2020-2021)”发布盛典系列活动将落地成都举办。这是该活动首次移至北京之外的城市举办,期间将重磅发布“中国美好生活城市”系列榜单。

当前,城市发展更加注重人的“获得感”。站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成都市启动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把城市规划和人的幸福具象地紧密联系在了一起,用公园城市的品质留住人、用新兴城市的潜力吸引人,让“像成都人一样生活”成为时尚。

将镜头聚焦在成都的各个场景,从幼儿有所学,青年有所为,到老年有所依,一张张表情彰显着这座幸福城市的温度。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成都温度 幸福生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