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基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基金快讯 > 正文

快讯 | 华夏中证沪港深500ETF今日上市,首日下跌0.1%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20 15:12:22

每经记者 叶峰    每经编辑 肖芮冬    

华夏中证沪港深500ETF(代码:517170;简称:沪港深ETF)今日上市,截至收盘,下跌0.1%。

沪港深ETF本次上市交易的基金份额为3.01亿份,跟踪标的为中证沪港深500指数(指数代码为:H30455),该指数以2004年12月31日为基日,以1000点为基点。

公开资料显示,中证沪港深指数系列包括中证沪港深500指数、中证沪港深互联互通中小综合指数以及中证沪深港互联互通综合指数,该指数系列选取沪港深交易所上市的互联互通范围内股票作为指数样本股,以全面反映沪港深三地上市企业股票的整体表现,沪港深500指数前三大权重股为腾讯控股、贵州茅台和美团-W。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沪港深 500ETF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