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9 22:30:25

我国建成全球规模最大5G移动网络  

工信部副部长刘烈宏19日在国新办举行的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说,我国建成全球规模最大的信息通信网络。目前,我国固定宽带和移动网络端到端用户体验速率较五年前增长约7倍。工信部提出,我国初步建成全球最大规模的5G移动网络,5G手机终端连接数达2.6亿。 (央视新闻)

今日关注

09:30 中国至4月20日LPR

市场预测一年期及五年期LPR将分别维持于3.85%、4.65%不变。若公布值高于预期,则利多人民币,反之利空人民币。

14:00 德国3月PPI月率

前值为增长0.70%,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增长0.5%。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欧元,反之利空欧元。

16:00

中国央行行长易纲在博鳌论坛金融支持碳中和圆桌会议上发表讲话。

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商务部预计消费市场将继续呈现积极恢复态势

今日申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我国建成全球规模最大5G移动网络   工信部副部长刘烈宏19日在国新办举行的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说,我国建成全球规模最大的信息通信网络。目前,我国固定宽带和移动网络端到端用户体验速率较五年前增长约7倍。工信部提出,我国初步建成全球最大规模的5G移动网络,5G手机终端连接数达2.6亿。(央视新闻) 今日关注 09:30中国至4月20日LPR 市场预测一年期及五年期LPR将分别维持于3.85%、4.65%不变。若公布值高于预期,则利多人民币,反之利空人民币。 14:00德国3月PPI月率 前值为增长0.70%,市场预测此次数据为增长0.5%。若公布值好于预期,则利多欧元,反之利空欧元。 16:00 中国央行行长易纲在博鳌论坛金融支持碳中和圆桌会议上发表讲话。 具体公布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 重要金融数据一览 商务部预计消费市场将继续呈现积极恢复态势 今日申购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