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刚刚,特斯拉大跌超6%,市值蒸发近3000亿!“车顶维权“成热点,新华社发声!美国又发生特斯拉无人驾驶撞树起火...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9 22:43:46

每经编辑 彭水萍

周一美股开盘,特斯拉低开低走,大跌超6%,一举跌破700美元,最低跌至691.85美元,市值缩水达46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2995亿元


在今日举行的2021上海车展上,一名女士身穿“刹车失灵”字样的T恤衫,站到车顶在特斯拉展台维权。

此外,据环球网援引《纽约邮报》18日报道,当地时间4月17日晚上,美国德克萨斯州发生了一起事故,一辆特斯拉Model S型汽车在公路行驶时撞上一棵树并起火,车内两名男子死亡。据了解,事发时这辆汽车处于无人驾驶状态

图片来源:环视频截图

新华社官方微博19日晚间发布文章称,2021上海车展19日开幕,一名女士身穿“刹车失灵”字样的T恤衫,站到车顶在特斯拉展台维权,一时成为舆论热点。出现这样的事情,到底是车主的不体面,还是车企的不体面呢

车主和车企之间,难免会有矛盾和纠纷。事实上,这不是相关车企第一次遇到“车顶维权”,这也不是“车顶维权”第一次引发舆论热议。站上车顶维权既不安全也不体面,于公共秩序更无益。于上海车展而言,出现这样的事情,有关方面应当依法依规,该调查的调查,该处理的处理。与此同时,在社交网络上,也有不少舆论认为,消费者对于产品质量和服务的关切,车企应当更加认真,直面问题 。

据统计,从2020年以来,不同媒体曝光相关车企的产品刹车失灵、充电自燃问题已经累计超过几十起,发生在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南昌等多地。面对消费者的质疑,车企不能只强调客观因素。

作为汽车行业的“明星”品牌,特斯拉对质量的自我要求、对用户的承诺需要与市场期待相匹配,这才能获得更多消费者的信任和青睐。解铃还须系铃人,对任何企业而言,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才是正道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新华社官方微博、公开信息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