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22点|方星海回应中概股在美上市的监管问题;宣昌能:打击外汇领域虚假交易;特斯拉低开低走,跌幅扩大至5%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9 22:00:03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回应中概股在美上市的监管问题

每经AI快讯,4月19日,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4月19日在博鳌亚洲论坛表示,证监会将坚定不移地推进中美金融合作。合作中也会有一些问题,是正常的,比如中概股在美上市存在审计监管的问题,PCLB(美国上市公司会计监察委员会)要对会计师事务所检查,证监会认为他们的诉求是完全合理的,将来上交所也可能迎来美国公司的上市,他们也需要符合中国的规则。(第一财经)

2丨整点投资 | 特斯拉低开低走,跌幅扩大至5%

每经AI快讯,截至21:50,道指跌0.34%,纳指跌0.23%,标普500跌0.17%。个股特斯拉低开低走,跌幅扩大至5%。在今日举行的2021上海车展上,一名女士身穿“刹车失灵”字样的T恤衫,站到车顶在特斯拉展台维权。

3丨宣昌能:打击外汇领域虚假交易 支持真实合理的实体经济贸易投资需求

每经AI快讯,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宣昌能表示,将持续打击外汇领域的虚假交易,并将持续推进海南的进一步开放。宣昌能强调,对于真实的、合理的实体经济贸易投资需求,外汇局持支持态度。在进一步推进海南开放方面,外汇局将会持续推进账户体系建设,提高跨境贸易投资人民币结算的便利化水平,等等。外汇局还将进一步探索市场需求,实施新形态的跨境投资管理。(中证网)

4丨应急管理部:严厉查处煤炭、危化、钢铁等企业假整合假重组问题

每经AI快讯,4月19日,应急管理部党委书记黄明主持召开部党委会议。会议指出,紧紧盯住解决近期事故暴露出的管理漏洞。深入排查整治矿山领域超能力托管问题,全面规范分包转包行为,严厉查处煤炭、危化、钢铁等企业假整合假重组问题,及时研究完善相关制度措施,严防不法企业钻空子。

5丨印度前总理辛格确诊新冠肺炎

每经AI快讯,据印度媒体4月19日报道,印度前总理辛格(ManmohanSingh)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并于当天被送往德里全印度医学科学研究所(AIIMS)就医。此前一天,辛格曾致信现任印度总理莫迪,就控制新一轮疫情提出了五点建议。辛格2004年当选印度总理,2014年完成第二个任期卸任,由莫迪接任。(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