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6点丨百度Apollo自动驾驶“上量”,下半年每月上市一款新车;360回应造车传闻:无可奉告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9 16:03:39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我国建成全球规模最大的5G移动网络

每经AI快讯,工信部副部长刘烈宏19日在国新办举行的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说,我国建成全球规模最大的信息通信网络。目前,我国固定宽带和移动网络端到端用户体验速率较五年前增长约7倍。工信部提出,我国初步建成全球最大规模的5G移动网络,5G手机终端连接数达2.6亿。(新华社)

2丨整点投资丨欧洲股市开盘涨跌不一

德国DAX指数涨0.18%,法国CAC40指数涨0.12%,富时100指数跌0.21%。

交易平台Coinbase美股盘前跌1.75%,周日加密货币集体暴跌。

据统计,主力资金今日尾盘加仓紫金矿业3.2亿元、比亚迪2.5亿元、东方财富2.1亿元。同时,华侨城A、格力电器、双汇发展等遭抛售额度居前。

3丨百度Apollo自动驾驶“上量” 下半年每月上市一款新车

4月19日,百度Apollo自动驾驶的最新进展在第19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发布。百度集团资深副总裁、智能驾驶事业群总经理李震宇表示,2021下半年,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将迎来量产高峰,每个月都会有一款新车上市。(上海证券报)

4丨360回应造车传闻:无可奉告

每经AI快讯,针对报道称“360公司筹划造车,正在做合作伙伴哪吒汽车的最后敲定”,360公司回应称,“对造车消息无可奉告”。此前消息称,360公司筹划造车已有一段时间,正在做合作伙伴哪吒汽车的最后敲定。360公司在2020年年初将造车事宜提上议事日程。目前,该项目组约有10名人员。(中新经纬)

5丨一季度贵州GDP为4336.47亿 同比增长16.1%

每经AI快讯,4月19日,根据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结果,贵州一季度全省地区生产总值4336.4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6.1%,比2019年一季度增长14.0%,两年平均增长6.8%。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462.9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5%,两年平均增长4.4%;第二产业增加值1490.29亿元,增长20.2%,两年平均增长6.9%;第三产业增加值2383.20亿元,增长15.7%,两年平均增长7.4%。(澎湃新闻)

6丨福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通报俩民警酒后涉嫌强奸:成立联合调查组

4月19日,据中共福建省委政法委员会微信公号“清朗天空”消息,福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通报俩民警酒后涉嫌强奸:成立联合调查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