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市场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市场快讯 > 正文

张坤也增持!机构近期偏爱这些银行股

2021-04-19 13:50:21

每经AI快讯,4月19日早间,易方达披露一季报,明星基金经理张坤表示,依然长期看好商业模式出色、行业格局清晰,竞争力强的优质公司。据披露,易方达蓝筹精选降低了食品饮料等行业的配置,增加了银行等行业的配置,前十大重仓股中,五粮液替代贵州茅台占据第一大重仓股之位,招商银行A股、招商银行H股、平安银行共同跻身前十大重仓股。据Wind数据显示,近1个月共8家银行股获青睐,其中宁波银行、兴业银行、邮储银行获得多家券商看好,国泰君安给予宁波银行最高目标价为47.4元,中信建投给予兴业银行目标价33.5元,中国银行、渝农商行、江苏银行、建设银行、常熟银行等均获机构“买入”评级。银河证券表示,宏观经济修复利好银行资产质量和业绩改善。多家上市银行2020年业绩表现超预期,对板块估值形成支撑。货币政策维持稳健,让利压力缓解,息差企稳回升,信贷结构优化及中间业务发展或成为长期盈利能力提升的突破口。当前板块PB 0.78倍,估值处于历史偏低水平,配置价值凸显。我们持续看好银行板块投资机会,给予“推荐”评级。(第一财经)

责编 毕陆名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