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华为旗舰店明起卖车,首辆车是这款;上海车展首日,维权车主站上特斯拉展车车顶,现场大喊:刹车失灵;北向净流入145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9 13:59:31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定了!华为旗舰店明起卖车,首辆车是这款

每经AI快讯,4月19日,记者从华为一内部员工获得确认,明天(4月20日)起,华为旗舰店将开始卖车,且余承东今日将亲自主持一场有关华为卖车的神秘会议。临近发稿之际,华为旗舰店卖车的首款车型也曝光。记者从前述员工了解到,首款车为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高性能电驱轿跑SUV。(证券时报•e公司)

2丨整点投资 | 创业板指大涨逾3.5%,北向资金净流入145亿元

A股:上证指数涨1.18%,深证成指涨2.5%,创业板指大涨3.53%,北向资金净流入145亿元。个股方面,锂电池概念午后持续走高,亿纬锂能涨超10%,天齐锂业、融捷股份、永兴材料、天赐材料、多氟多等逾10股涨停,华友钴业、杉杉股份、赣锋锂业涨超9%。

港股:恒生指数冲高回落,现涨0.67%,南向资金就流入58亿元。

3丨上海车展首日,维权车主站上了特斯拉展车车顶,现场大喊:刹车失灵!

4月19日,2021上海国际车展开幕。车展常见的维权照例没有“缺席”。上午11时许,特斯拉展台出现了一名身穿“刹车失灵”字样T恤衫的车主,该车主站在展车车顶维权,不过很快就被现场工作人员“抬走”。显然,这是前段时间出现的多名特斯拉车主进行“刹车失灵”维权事件,未能得到满意答复的余波。(潇湘晨报)

4丨75后王华杰任青海海东市政府党组书记

此前担任青海海北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的王华杰已赴任新职。据青海《海东日报》4月19日消息,4月17日,市委书记王林虎,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王华杰督导调研乐都核心区重点项目建设。上述消息显示,王华杰已任海东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王华杰,男,汉族,1976年4月生,中共党员,在职硕士研究生学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