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午时 | 印度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连续4天超20万;女子两个月三次遭“杀猪盘”被骗50多万;广东省汕尾市政协原主席郑佳被查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9 12:59:59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印媒:印度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连续4天超20万例

每经AI快讯,《印度时报》19日消息称,印度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连续四天超过20万例。截至当地时间18日晚11时20分,印度当天新增确诊病例近27万例。而仅在过去一周,印度就已新增150万确诊病例,占该国确诊病例总数的10%。报道还称,印度单日新增死亡病例连续6天超过1000例。在过去7天内,印度已累计新增超过8000例死亡病例。14日,印度单日增幅达到20万,成为全球同期单日确诊病例数量最多的国家,标志着印度正式进入“第二波疫情”,当地媒体惊呼“全面失控”。(环球网)

2丨整点投资 | 香港恒生指数午间休盘涨0.8%,小米集团涨1.73%

每经AI快讯,香港恒生指数午间休盘涨0.8%,阿里巴巴跌1.1%,腾讯控股涨0.71%,小米集团涨1.73%,京东集团跌1.25%,美团涨1.72%,网易涨0.79%,快手涨1.4%。

3丨广东省汕尾市政协原主席郑佳被查

据南粤清风网4月19日消息,汕尾市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郑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广东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4丨女子两个月三次遭遇“杀猪盘”,被骗50多万


温州平阳县一名女士两个月内先后被三个“嘘寒问暖”的“男网友”诈骗,损失50余万元,当地警方正全力侦破此案。平阳县反诈骗中心民警黄威表示,“我们检查陈女士的手机发现,她微信里加的大量陌生男子有很多存在从事‘杀猪盘’的可能,入的很多理财群、装的理财APP存在网络诈骗风险,在与陌生男子聊天时还有裸聊等行为,极易遭网络敲诈。我们在征得本人同意后,卸载了一些APP、删除了部分好友,装了防范网络诈骗的软件。”(澎湃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1丨印媒:印度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连续4天超20万例 每经AI快讯,《印度时报》19日消息称,印度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连续四天超过20万例。截至当地时间18日晚11时20分,印度当天新增确诊病例近27万例。而仅在过去一周,印度就已新增150万确诊病例,占该国确诊病例总数的10%。报道还称,印度单日新增死亡病例连续6天超过1000例。在过去7天内,印度已累计新增超过8000例死亡病例。14日,印度单日增幅达到20万,成为全球同期单日确诊病例数量最多的国家,标志着印度正式进入“第二波疫情”,当地媒体惊呼“全面失控”。(环球网) 2丨整点投资|香港恒生指数午间休盘涨0.8%,小米集团涨1.73% 每经AI快讯,香港恒生指数午间休盘涨0.8%,阿里巴巴跌1.1%,腾讯控股涨0.71%,小米集团涨1.73%,京东集团跌1.25%,美团涨1.72%,网易涨0.79%,快手涨1.4%。 3丨广东省汕尾市政协原主席郑佳被查 据南粤清风网4月19日消息,汕尾市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郑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广东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4丨女子两个月三次遭遇“杀猪盘”,被骗50多万 温州平阳县一名女士两个月内先后被三个“嘘寒问暖”的“男网友”诈骗,损失50余万元,当地警方正全力侦破此案。平阳县反诈骗中心民警黄威表示,“我们检查陈女士的手机发现,她微信里加的大量陌生男子有很多存在从事‘杀猪盘’的可能,入的很多理财群、装的理财APP存在网络诈骗风险,在与陌生男子聊天时还有裸聊等行为,极易遭网络敲诈。我们在征得本人同意后,卸载了一些APP、删除了部分好友,装了防范网络诈骗的软件。”(澎湃新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