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安信证券维持康龙化成买入评级:全球竞争优势凸显,一体化研发平台驱动持续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9 09:41:58

每经AI快讯,安信证券04月19日发布研报称,维持康龙化成(300759.SZ,最新价:149.23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康龙化成是一家具备全球竞争力的且全球为数不多的提供全流程一体化CRO/CDMO服务的公司;2)实验室服务以金字招牌实验室化学业务为基础,不断拓展生物科学;3)业务的能力边界,实现了收入规模稳定增长,盈利能力不断提升;4)CMC(小分子CDMO)服务正在逐渐实现追赶和突破,商业化产能将于2021H2逐步投放。公司CMC(小分子CDMO)服务能力不断提升,订单质量持续提高;5)临床CRO业务快速发展中;6)公司将加速大分子和细胞基因疗法服务平台建设。风险提示:行业景气度不及预期、行业监管政策发生重大变化的风险、 来自海外同类企业的竞争日益激烈、人工成本不断提高、汇率风险、 核心假设不及预期。

AI点评:康龙化成近一个月获得12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9家,增持2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重新定义汽车!今年全球首个A级车展在上海开幕,全行业“加电”驶入智能赛道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