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9点丨欧足联等组织宣布抵制“欧洲超级联赛”计划;在管规模突破1300亿,张坤一季度减持贵州茅台等高端白酒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9 09:01:41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国家卫健委:昨日新增确诊病例11例 均为境外输入

每经AI快讯,4月19日,国家卫健委数据显示,昨日,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1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海南4例,广东2例,云南2例,天津1例,上海1例,陕西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6例(均为境外输入)。

2丨整点投资丨在管规模突破1300亿 张坤一季度减持贵州茅台等高端白酒股

4月19日,张坤管理的易方达中小盘、易方达蓝筹精选、易方达优质企业三年持有、易方达亚洲精选4只基金齐齐发布2021年一季报。截至一季度末,张坤管理规模已经突破1300亿元。

一季度张坤对持仓结构进行了调整。以易方达中小盘为例,一季度减仓五粮液258万股,减仓贵州茅台60万股。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水井坊披露公告显示,截至3月29日,今年易方达中小盘减仓水井坊1100万股。

此外,组合整体增加了银行、生物医药和计算机等行业配置。(上证报)

3丨欧足联等组织宣布抵制“欧洲超级联赛”计划

当地时间18日,欧足联联合英格兰足协和英超联赛、西班牙足协和西甲联赛、意大利足协和意甲联赛共同发布声明,宣布将联合国际足联等协会,共同阻止所谓的“欧洲超级联赛”计划。 欧足联原本将于19日宣布2024年后的欧冠改制计划,但一些英超、西甲以及意甲的豪门俱乐部却计划自立门户,脱离欧足联创办“欧洲超级联赛”。 欧足联及上述六家组织在声明中表示,“欧洲超级联赛”计划是建立在一些俱乐部自身利益基础上的封闭项目,加入“欧洲超级联赛”的俱乐部将被禁止参加在国内、欧洲或世界范围内的任何其他比赛,并且其球员可能被剥夺代表其国家队参赛的机会。(央视新闻)

4丨海口至新加坡往返货机专线正式开通

昨天(18日)4时15分,从新加坡起飞的货机降落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随后装满电器元件、3C数码、工业模具及海南特色鱼苗返回新加坡,这标志着海南自贸港海口至新加坡往返货机专线正式开通。这条货机专线计划一周5班航次往返新加坡和海口,每趟可载货物约15吨。(央视新闻客户端)

5丨突发!尼日尔西部一村庄遇袭,19名平民死亡

尼日尔国防部长阿尔卡苏姆·因达图当地时间18日说,多名武装分子17日晚对该国西部蒂拉贝里大区一个村庄发动袭击,造成19名平民死亡。 因达图对尼日尔国家电视台说,多名武装分子17日晚袭击了蒂拉贝里大区一个村庄,造成正在参加葬礼的19名村民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因达图18日前往遇袭村庄,代表尼日尔政府向死者家属表示慰问。他表示,尼日尔安全部队将继续竭力保护民众安全。 截至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 尼日尔西部与马里、布基纳法索接壤。近年来,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有关联的极端、恐怖组织频繁在这一地区发动袭击,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央视新闻客户端)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