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华润置地获石梅湾优质海域资源 盛启海南自贸港美好新篇章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8 23:33:03

4月16日,华润置地海南公司成功竞得海南万宁石梅湾加井岛9.5724公顷海域使用权。加井岛海域海水清澈能见度高达8~10米,海底分布有崎岖多姿的珊瑚礁,品种繁多的热带水生物与色彩斑斓的热带鱼,形成蔚蓝壮阔的海底世界,是优质的海域资源。

作为华润置地在海南开发的首个高端度假项目,华润石梅湾三面环山,一面向海,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禀赋,具备成为国际性旅游目的地的先天条件。历经十年品质沉淀,约12平方公里的醇熟高品质湾区展露新颜,目前已经在石梅湾建设有度假酒店、国际游艇会、九里书屋、九里润街等优质度假配套。本次加井岛海域使用权的获取,是华润置地和海南万宁市政府拓宽合作领域,整合现有资源,优势互补,加大投入力度,深挖石梅湾价值,打造石梅湾的新起点,目标是把石梅湾打造成为自由贸易港的新型旅游度假区。

赋能海南 开启石梅湾华润时代

2020年6月1日,《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正式向全球发布。作为当下对话世界的窗口,在自贸港建设蓬勃展开、各项利好政策密集出台的背景下,海南正迈着稳健的步伐,走向世界舞台,多家世界名企及业界巨擘竞相入驻,全球人才在此汇聚,显现对海南发展前景的看好。

华润置地作为“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已经形成了以旧城改造、新区建设、代建代运营及景观提升为核心的片区统筹模式。在海南,华润置地积极落实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这一重大国家战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海南自贸港所需,致力于多业态布局,重点打造海口坡博坡巷项目、海口滨江新城项目,拓耕海南自贸港版图,助力城市美好升级。此次,华润置地获石梅湾优质海域资源启业态新篇,是华润置地在自由贸易港业务领域的进一步提升,是华润置地助力自贸港建设完善业态布局的又一里程碑。

战略深耕 华润与海南共美好

3载时光淬炼,助力海南向新而行。华润,始终秉持初心,以前瞻性洞察力,远见海南的城市发展,前行的每一个步伐,都与海南发展同频共振,除了城市建设与运营领域,华润集团在海南省也积极布局其他多元业务板块,为自贸港倾注强劲力量。

在医药领域,目前华润双鹤已在海南设厂,未来华润双鹤将尽快推动区域总部企业的设立事宜,计划并购优质医药资产,实现在海南的进一步发展;在建材方面,华润水泥与海南农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海南省建筑行业砂石料资源供应提供保障,而华润电力将积极跟踪海南省能源政策情况,提前布局,适时开展海上风电等项目前期储备开发等工作。

肩负时代使命,焕新城市梦想。华润置地,躬逢时代际遇,以多元产业布局海南,为自贸港建设倾注强劲力量。未来,从海南到更多城市,华润置地将始终坚定落实“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的战略定位,为更多城市未来发展持续赋能!

来源:华润置地华南大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