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7点 | 2021年度票房突破200亿;激增近150%,今年清盘基金已达57只;伊朗发生5.9级地震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8 16:58:42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2021年度票房突破200亿元

每经AI快讯,据灯塔实时数据,截至4月18日下午16时24分,中国电影市场2021年度总票房突破200亿元,总观影人次达4.75亿,总场次3813.04万。

2丨整点投资 | 激增近150% 今年清盘基金已达57只

每经AI快讯,4月18日,新基金发行遇冷的同时,基金清盘数量也快速增多。截至4月16日,今年以来基金清盘数量已经达到57只,同比激增近150%。上海一家中型公募人士认为,近两年新基金发行的数量和规模都创下历史新高,部分基金产品难免同质化较为严重,由于业绩未达到预期或者规模本身较小就容易导致清算。另一方面,牛年以来市场大幅回调,市场赚钱效应明显减弱,投资者赎回叠加市值缩水也会导致部分基金产品规模触及清盘线。(中国基金报)

3丨走私烟草装满16个集装箱,大连破获特大海上走私案

近日,辽宁海警局成功破获“5•01”特大走私案,现场查获包括烟草、冻品、箱包、化妆品等在内的走私货物。其中仅走私烟草就多达16个集装箱89.3万条,案值1亿余元。据统计,这也是近年来现场查获走私香烟案值最大的一起案件。目前,辽宁海警局已对涉案39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其中刑拘21人、取保候审18人。(中新网)

4丨伊朗发生5.9级地震,已致1人受伤

当地时间18日,据伊朗官方通讯社伊通社消息,当天中午,伊朗西南部布什尔省的港口城市加纳韦发生5.9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距省会布什尔市91千米。截至记者发稿时,地震区域已发生4次余震,导致部分房屋倒塌,目前1人受伤,救援队和灾难评估小组已前往现场。(总台记者倪紫慧)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4月18日14时41分,在伊朗(北纬29.7度,东经50.6度)发生5.9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