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中威电子:与承租方启辰楼宇签订房屋租赁合同,合同金额约1.04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8 16:16:49

每经AI快讯,中威电子4月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杭州中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与杭州启辰楼宇不动产管理有限公司于2021年4月15日签订了《房屋租赁合同》中威电子将位于杭州市西兴街道西兴路1819号中威大厦裙房1层到3层、主楼6层到15层的房产出租给启辰楼宇,租赁物业总建筑面积为13907.52平方米,租赁期限10年,该合同金额为10,432.29万元。公司与启辰楼宇连续十二个月内签订的房屋租赁合同累计金额为10,967.99万元。2在租赁期间,发生法律规定或合同约定应由合作方承担的租金、费用而合作方未按时支付的,逾期未支付超过30天中威电子有权单方面终止合同,且合作方承担违约责任。本次交易是在确保公司正常经营的前提下开展的,不会影响公司的日常经营运作,能够有效盘活公司存量资产,提升公司资产的使用效率,为公司带来长期稳定的租金收益,增加公司业务收入,在合同履行期内对公司各年度财务状况将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但不会对公司的资产、负债及整体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为履行合同对承租方产生依赖,不会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造成影响。

中威电子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石旭刚,男,53岁,中国国籍,有境外居留权,研究生学历,教授级高工。

每经头条(nbdtoutiao)——强生疫苗因血栓风险遭停用;日本拟排核污水入海;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上市;SpaceX拿下NASA登月大单|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