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彻底火了!参加总理莫迪集会不戴口罩,印度男子给出奇葩理由:我不怕,站在阳光下,新冠就会消失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8 16:19:54

每经编辑 毕陆名

印度疫情失控?但有的印度人却不以为然,继续不戴口罩。

印度男子参加莫迪集会不戴口罩,理由奇葩

据环球网4月18日报道,“站在阳光下,新冠就会消失!”据“今日印度”网站17日报道,印度一名男子最近火了,原因是他在印度总理莫迪的集会上不戴口罩,还为此给出了上述“奇葩”理由。

报道称,本月初,印度总理莫迪在西孟加拉邦的一个公开集会上发表讲话,这名男子参加了此次集会。视频显示:他并未佩戴口罩,身边也有几个没有戴口罩的男子。

图片来源:环球网

“我正站在阳光下,所以新冠病毒会消失,”在人群中向记者谈到对新冠大流行的看法时,这名男子说,“我不害怕新冠病毒。你站在阳光下出汗越多,新冠病毒就越无法接触到你。”

“这是我的信念,所以我没有戴口罩!”视频显示,这名男子语气坚定。报道称,这段视频随后在社交媒体上疯传,目前已经有超过10万的点击量,网友们对这名男子的奇怪说法感到惊讶。

印度新冠确诊病例一天增23万

令人担忧的是,由于印度疫情反弹凶猛,导致氧气告急、药品紧缺,疫情急速恶化。据新华国际4月18日报道,印度卫生部17日公布的数据,该国较前一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234692例,创疫情以来新高,累计确诊14526609例;新增死亡病例1341例,累计死亡175649例。首都新德里是印度疫情最严重的地区之一。新德里首席部长凯杰里瓦尔说,由于新冠疫情不断恶化,首都地区病床、医用氧气和药品等医疗资源告急,目前疫情形势“非常严重和令人担忧”。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环球网、新华国际

封面图片来源:环球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