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国轩高科回应储能电站火灾:公司未参与运营管理并深表歉意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7 20:00:15

每经记者 朱成祥    每经编辑 汤辉    

对4月16日北京丰台储能电站发生火灾一事,国轩高科工作人员4月17日晚间回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称,公司孙公司持有福威斯光储充公司25%的股权。公司子公司持有北京福威斯油气技术有限公司40%股权。公司未参与福威斯光储充公司和北京福威斯油气技术有限公司的运营管理,事故发生的原因和相关责任尚在调查认定过程中,公司已派人协助福威斯光储充公司,配合有关单位查明事故原因,做好善后工作。

另外,国轩高科也表示:“公司对在本次事故中牺牲的消防官兵表示深深的哀悼,对牺牲者家属和受伤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对参与火灾救援的消防官兵及其他救援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对此次事故产生的社会影响深表歉意。”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国轩高科 储能电站 起火 道歉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