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9点 | 乌克兰外交部回应俄罗斯拘留乌驻圣彼得堡总领事;伊朗确认纳坦兹事故肇事者;云南瑞丽已有21名新冠肺炎感染者出院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7 18:57:51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乌克兰外交部回应俄罗斯拘留乌驻圣彼得堡总领事

每经AI快讯,据乌克兰国家通讯社当地时间4月17日报道,乌克兰外交部新闻发言人尼科连科当天证实,俄罗斯拘留了乌驻圣彼得堡总领事索索纽克长达数小时。乌克兰外交部正在全面调查索索纽克遭拘捕的情况,索索纽克现已在乌克兰外交机构中。尼科连科表示,乌克兰将考虑对俄罗斯这一行为作出回应。(央视新闻)

2丨整点投资 | 华安证券:预计2021年水泥需求仍将有较好表现

针对水泥行业,华安证券指出:1.考虑到2020年存在疫情、降水双重影响,且新增基建项目仍有较多未落地,预计2021年需求仍将有较好表现;2.碳达峰、碳中和对水泥行业的影响将逐步显现,水泥作为碳排放量占比较大的重点行业之一,预计也将很快迎来针对性的碳达峰行动方案和路线图,行业将迎来新一轮出清,周期性或将继续弱化;3.水泥区域分化加剧,短期内可能对需求仍然旺盛的地区提价产生一定影响。而区域分化也将给华东、华南龙头带来更大的估值修复空间和更高的估值溢价。

3丨伊朗确认纳坦兹事故肇事者

据伊朗媒体当地时间4月17日报道,伊朗情报部门已经确认了纳坦兹核设施供电系统事故的肇事者,该肇事者名为雷扎·卡里米,在事故发生前就已逃离伊朗。目前,伊朗已请求国际刑事警察组织协助抓捕,并通过法律途径将其遣返回国。11日,伊朗纳坦兹核设施供电系统发生故障。据悉,故障原因为一起爆炸所致,该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和辐射污染。(央视新闻)

4丨云南瑞丽已有21名新冠肺炎感染者出院

17日,经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新冠肺炎诊疗专家组会诊,当天又有3名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达到出院标准,从瑞丽市中医傣医医院出院。截至目前,已有21名感染者出院,出院后他们还将分别接受14天医学观察。(云南发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