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币圈一片哀嚎!狗狗币一天最高暴涨250%后,火币遭遇“断网”危机,无数投资者爆仓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7 18:30:09

每经编辑 张杨运

4月16日夜间,对于很多币圈的投资者,可以说是一个不眠之夜。

故事要从狗狗币说起,这是始于2013年的加密货币,目前风头强过比特币数百倍。

4月15日,狗狗币大涨50%;4月16日再度暴涨,24小时内涨幅一度达250%,最高触及0.47美元/枚,总市值一度突破600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2021年年初以来,狗狗币最高涨幅逼近100倍;若从2020年3月13日低点0.001158美元算起,13个月的时间,狗狗币价格最高上涨405倍。目前,狗狗币最新价格为0.2886美元/枚。

多家交易平台卡顿,火币网掉线

昨晚狗狗币在最高点时,突然各大交易所开始有卡顿情况。其中,火币网直接掉线登录不上,火币官方当时公告称,是为了进一步优化交易体验,进行的系统维护。

交易登录不上,是非常严重的。

来看看当时的K线就知道。虽然当时的跌幅对现货来说,也许不够惨,但是做多的合约,基本都要被平仓,爆仓。

随后,很多微信群开始建立,网友纷纷吐槽。

公开数据统计显示,截止到4月16日当晚23点20分,全网过去24小时爆仓来到了可怕的117.78亿人民币,而这个时间过去两三个小时爆仓额最多,其中最大三笔爆仓全部来自火币。

比特币家园网数据显示,目前火币合约实盘持仓量为12.45亿美元,持仓量排在OKEx、币安、Bybit之后。

就在今年2月19日北京时间晚10时,火币突然出现全网故障,严重宕机,用户被踢出登录状态,显示网络不佳,大批量的国内用户都受到了影响。如今,火币网又一次处在了风口浪尖之上。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比特币家园网、火币APP、新浪微博等公开消息

以上内容为每经APP出于传递信息的目的进行刊载,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