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悦心健康:证监会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7272.5万股新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6 15:54:49

每经AI快讯,悦心健康(SZ 002162,收盘价:6.98元)4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上海悦心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4月16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关于核准上海悦心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7272.5万股新股。

2020年年报显示,悦心健康的主营业务为瓷砖、医疗、仓库租赁等、高性能装饰板材,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5.58%、7.05%、6.46%、0.91%。

悦心健康的总裁、董事长均是李慈雄,男,65岁,台湾大学电机系毕业,美国斯坦福大学博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悦心健康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揭秘疯狂小散户炒鞋神话 | 再大的融资风险也抵不过造富诱惑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AI快讯,悦心健康(SZ002162,收盘价:6.98元)4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上海悦心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21年4月16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关于核准上海悦心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7272.5万股新股。 2020年年报显示,悦心健康的主营业务为瓷砖、医疗、仓库租赁等、高性能装饰板材,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5.58%、7.05%、6.46%、0.91%。 悦心健康的总裁、董事长均是李慈雄,男,65岁,台湾大学电机系毕业,美国斯坦福大学博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近30日内无机构对悦心健康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揭秘疯狂小散户炒鞋神话|再大的融资风险也抵不过造富诱惑 (记者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