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公司

每经网首页 > 热点公司 > 正文

茅台集团董事长高卫东:造牢品质基础是贵州白酒品牌核心,茅台助力世界酱香白酒产区打造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6 12:15:35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梁枭    

今日(4月16日),由茅台集团等发起,习酒、贵州安酒联合主办的2021贵州白酒企业发展圆桌会议在贵州习水举行。

会上,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卫东出席并发表演讲。他表示,茅台在奋力朝着世界500强目标迈进的同时,始终乐于与各兄弟酒企一道齐心合力,通力合作,共同助推贵州酒企抱团发展,世界酱香白酒产业集聚区的产业土壤,为打造贵州白酒优质品牌集群做出更大的工作。

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卫东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高卫东认为,造牢品质基础是贵州白酒品牌的核心。为此,茅台愿向各兄弟企业分享,茅台多年来在质量管理方面的经验和成果,并期待将与相关的部门、行业协会和其他优秀酒企一道,共同探讨建立贵州酱香白酒质量标准体系,不断做强质量、做精产品、做强品牌。

另外,在产区保护上,茅台将与其他贵州酒企一同努力,深入挖掘酱香型白酒文化内涵,围绕赤水河流域产业带,从产地、品质、品牌和文化等多重维度,丰富核心产区内涵和外延,全力提升世界酱香白酒产业集聚区的辨识度,进一步强化“贵州是世界优质酱香型白酒原产地”这一理念。

封面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茅台集团 高卫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