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基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基金快讯 > 正文

快讯 | 顶流基金经理现分歧,傅鹏博忙减仓,朱少醒、萧楠忙加仓!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6 10:41:22

每经记者 黄小聪    每经编辑 叶峰    

基金抱团股是此前市场热议的一大话题,随着上市公司一季报的披露,部分明星基金经理喜欢重仓的个股,也有了最新的动向。记者注意到,部分明星基金经理虽然对某些个股抱团持有,但是在一季度的动作并不太一致,比如在国瓷材料上,傅鹏博的睿远成长价值一季度进行了减持,而朱少醒的富国天惠则是进行了加仓;在东方雨虹上,睿远成长价值大幅减仓,富国天惠则是大幅加仓;还有在福耀玻璃上,睿远成长价值同样有减仓动作,而萧楠的易方达消费行业则是明显加仓。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