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受雷雨天气影响 首都、大兴机场数十架次航班延误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5 17:14:08

每经记者 张虹蕾    每经编辑 张海妮    

415日下午,北京天气骤变。首都机场官微显示,目前受首都机场西部雷雨回波影响,预计15:40~16:40首都机场有雷雨天气,降水量为小雨。雷雨天气会对进出港航班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截至16:00,首都机场全天计划保障航班1065架次,目前已取消6架次,已执行579架次。

飞常准方面提供给《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的数据显示,受雷雨天气影响,截至16:30,当前首都机场部分航班延误,正在延误进出港航班48架次,已取消进出港航班30架次,已进港备降航班5架次,正在备降航班6架次,正在返航航班1架次。大兴机场部分航班延误,正在延误进出港航班23架次,已取消进出港航班12架次,正在备降航班1架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雷雨天气 航班延误 大兴机场 首都机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