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深交所向皖通科技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5 16:41:00

每经AI快讯,2021年4月15日,深交所向皖通科技(SZ 002331,收盘价:11.85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021年3月30日,你公司披露《关于西藏景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股东所持的部分公司股份存在<证券法>第六十三条第四款情形的说明》,股东西藏景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与刘含构成一致行动关系,两名股东未在合计持股达到5%、10%、15%和20%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根据《证券法》第六十三条,超过规定比例部分的股份不得行使表决权。4月14日,你公司披露《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及《法律意见书》,《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未审议通过。此外,《法律意见书》显示,因存在未决诉讼,西藏景源及刘含等持有股份可行使的表决权是否受限存在不确定性,可能涉及表决权受限的股票不超过约5682万股,占比不高于13.79%。在表决权全部受限的情况下,本次股东会有表决权的表决票应当扣除约5682万股。不论该部分股份是否计入有效表决权的范围,对本次股东大会审议表决结果没有影响。”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你公司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八十三条的规定,说明西藏景源与刘含构成一致行动关系的具体依据。同时,请西藏景源自查并说明是否与刘含构成一致行动关系。请你公司和西藏景源分别聘请律师并出具核查意见。”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事项做出书面说明,在2021年4月20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

2020年半年报显示,皖通科技的主营业务为高速公路、城市智能交通、港口航运、军工电子、智能安防,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7.76%、7.86%、6.09%、3.5%、2.49%。

皖通科技的董事长是周发展,男,41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皖通科技的总经理是王夕众,男,53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

周三,大盘终于反弹了,沪指也收复3400点。当前市场,无疑是今年以来最为艰难的时刻,每当到了这种时候,我都在想,我们到底该如何去面对,如何去度过难关。看到的一个网络热搜视频给了我启发,有兴趣的朋友,请关注周三的《道达投资手记》。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皖通科技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修船业抢单潮“暗流涌动”:单产骤降、订单仅排俩月,上千万美金的单子只能搁浅

(记者 段炼)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