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上交所向海越能源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4 20:14:40

每经AI快讯,2021年4月14日,上交所向海越能源(SH 600387,收盘价:6.18元)发出问询函:针对“公司公告,公司拟支付13.1亿元现金收购西北耐能源100%股权,西北耐能源主要从事陈炉黏土矿高岭土开采及深加工,标的资产拥有的陈炉黏土矿自2009年后未再开采,收购后公司仍需投入11亿元进行建设。截止2020年三季度末,公司货币资金15.95亿元,公司累计投资金额远超过公司货币资金总额”等情况,上交所提出包括“结合标的资产12年未进行开采,且后期投资金额高、建设周期长等情况,说明在目前时点收购是否审慎,是否有利于保护上市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等要求。请公司于2021年4月15日披露本问询函,并于2021年4月22日之前披露对本问询函的回复。

2019年年报显示,海越能源的主营业务为成品油销售、商品销售、液化气销售、丙烯、异辛烷,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5.8%、28.82%、11.32%、10.88%、10.71%。

海越能源的董事长是王彬,男,46岁,汉族,工商管理硕士。 海越能源的总经理是程志伟,男,55岁,汉族,工学学士。

周三,大盘终于反弹了,沪指也收复3400点。当前市场,无疑是今年以来最为艰难的时刻,每当到了这种时候,我都在想,我们到底该如何去面对,如何去度过难关。看到的一个网络热搜视频给了我启发,有兴趣的朋友,请关注周三的《道达投资手记》。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海越能源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3.7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海越能源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三明医改调查报告:实探“两票制”发源地 患者、医生、医保三方共赢是如何炼成的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