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万达集团启动“2021年春风行动” 新增20万就业岗位 大学生就业超10万

2021-04-14 15:04:06

(“2021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启动)

4月14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退役军人事务部、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全国工商联在苏州共同启动“2021年全国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万达集团作为民营企业代表受邀参加活动,万达集团总裁齐界在启动仪式上宣布万达集团将推出“2021年春风行动”,全年确保新增服务业就业20万,其中大学生就业超10万,为社会创造更多更高质量就业。

(万达集团总裁齐界宣布万达集团将推出“2021年春风行动”)

万达集团“2021年春风行动”主要包括三项内容:一是万达集团2021年计划新开业50座万达广场,将为社会新增20万个就业岗位,其中大学生10万人。二是在全国200多个城市的万达产业中设立1000个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三是在全国100座城市的万达广场建立就业服务中心。万达集团促进就业春风行动不仅提供的就业数量大,而且发挥万达自身商业平台优势,为全社会特别是大学生搭建提高就业质量的平台。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六稳”工作、“六保”任务,就业都位于首位。国家“十四五”规划提出,中国将强化实施就业优先政策,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1年大学毕业生预计将达到909万人,为历年新高。万达集团在民营企业中率先推出促进就业行动,集中体现了企业社会责任,将激励全国民营企业共同做好就业工作。

万达集团一直把创造就业作为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核心内容,连续多年成为全国创造就业较多的企业之一。万达集团拥有全国规模领先的线下实体商业平台,截至2020年,已在全国200多个城市开业368座万达广场和超过1000家万达酒店、影城、儿童乐园、文旅城,直接创造超过151万个稳定服务业就业岗位,其中大学生就业超过69万人,间接带动的上下游产业链就业人员更多。特别是万达集团每年新增就业数量大,已连续9年每年新增就业超过全国当年新增就业总量的1%。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万达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