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官方通报!广东汕湛高速发生一货车侧翻自燃并引发山火,致1死1伤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4 00:01:02

每经编辑 张杨运

揭阳发布微信公号13日通报了关于汕湛高速揭西段发生一起货车起火的情况。

2021年4月13日17时17分,接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通报,汕湛高速揭西东岭隧道往揭阳方向1公里处一汽车起火。接报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县应急管理、公安、交警、消防等部门迅速赶赴现场处置。

经调查,4月13日下午16时许,郭某光(男,36岁,江西宜春市人)驾驶重型牵引车(浙A27B∗∗、粤AHV0∗∗)从广州开往福建方向,行驶途经汕湛高速揭西段东行k109+200米处时,因车辆失控发生侧翻,发生自燃并引发周边山火。随车人员候某景(48岁,广西宜州人)当场死亡,司机郭某光被烧伤,已送至揭西县人民医院救治。

我县积极组织相关部门,协同汕湛高速交警部门全力做好事故处置及善后工作。目前,山火已得到控制,现场正在清障。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