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网友爆料湖南网络崩了?移动、联通表示一切正常,电信:系光缆故障,排除网络攻击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3 23:32:30

每经编辑 王鑫

新华视点4月13日消息,当日下午,网民反映中国电信湖南区域“网络崩了”,网页无法打开,有爆料称网络遭到黑客攻击。记者从湖南省通信管理部门了解到,经初步调查,4月13日16时02分至16时13分,因湖南长沙传输光缆故障,163网湖南互联网出口出现拥塞,不是网络攻击。16时14分网络完全恢复。有关部门正在督促电信溯源并组织事故调查。

另据中新网,记者分别联系了三大运营商,中国联通称“湖南联通反馈没问题”。中国移动表示,经确认,湖南移动网络一切正常。中国电信湖南客服表示:4月13日16点02分至16点13分,因湖南长沙至广东深圳传输电路故障,163网湖南互联网出口出现拥塞,经紧急处理后业务恢复。

19:45分,中国电信湖南客服官微亦作出上述情况说明。

20:24分,湖南移动官微确认,网络未发生故障。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新华视点、中新网、中国电信湖南客服官微、湖南移动官微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