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祭祖回家发现房屋被强拆”案件最新进展:​6人被刑拘!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3 23:07:52

每经编辑 赵庆


据深圳龙华公安官方微博消息,4月13日,深圳警方再通报“兄弟回乡祭祖发现自家房屋被拆”事件,称经进一步深挖扩线,2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已刑拘。

根据通报,李某平等人故意毁坏财物案立案侦查以来,警方持续加大侦查力度,于4月9日对李某平等四人依法刑事拘留。经进一步深挖扩线,曾某明(男,48岁)、钟某辉(男,38岁)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4月10日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此前,住在深圳的杨氏兄弟二人回乡祭祖后返回,发现二人在深圳龙华区大浪街道下横朗新村的房屋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他人强拆,并于4月5日向当地警方报警。接报后,深圳龙华警方立即展开调查工作。 4月9日晚,深圳市公安局龙华分局通报称,嫌疑人李某平、周某斌、潘某波、陈某四人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截至目前,该案已有6名男子被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深圳龙华公安、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