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交卷!深南股份:2020年净利润约1646万元,同比增加96.52%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3 18:16:57

每经AI快讯,深南股份(SZ 002417,收盘价:6.43元)4月13日晚间发布2020年业绩快报,营业总收入约4.82亿元,同比增加66.3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646万元,同比增加96.52%;基本每股收益0.06元,同比增加100%。报告期内,公司重要子公司广州铭诚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加大了业务拓展力度,各业务板块的经营业绩持续增长,同时继续调整业务结构,毛利较高的软件销售及信息技术服务业务增长较快,使公司营业收入增幅较大。

2020年半年报显示,深南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大数据信息服务业、其他服务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7.89%、2.11%。

深南股份的董事长是周世平,男,53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 深南股份的总经理是周海燕,女,2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深圳大学及长江商学院,获管理学学士学位及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周二,市场仍然没有太大起色,又有白马股挨了跌停。这样的行情,有人天天“关灯吃面”,但依然有人一天狂赚25%。没有一成不变的赚钱策略,随时都要根据市场环境调整思路,适合行情,能赚钱的思路就是王道。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深南股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逾半数人口完全接种新冠疫苗,领跑全球的以色列,离“群体免疫”还有多远?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