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品牌力升级 销售火爆 九眼桥斩获“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大奖

2021-04-13 18:07:11

暖春四月春花盛开,有“天下第一会”之称的成都春季糖酒会终于如期举行。在国内经济回暖叠加消费升级的背景下,今年的糖酒会,俨然已是一场食品饮料企业的盛会。

而在调味料展区可谓是人头攒动,人流络绎不绝。其中调味料新锐品牌——九眼桥格外引人注目。今年,九眼桥一亮相糖酒会就被众多经销商围观,会场获得真实有效精准客户千余人,预计未来成交量超千万元。

与此同时,4月6日下午,在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1中国食品饮料资本论坛暨中国食品饮料行业创新力榜颁奖盛典上,九眼桥品牌所属母公司申唐产业,也不负众望,一举斩获“2021中国食品饮料行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大奖。这展现出九眼桥品牌和申唐产业公司强劲的发展势头。

品质、品牌优势突出 成都糖酒会上备受青睐

近日,有着“天下第一会”的糖酒会,终于落下了帷幕。或许因去年受疫情影响,今年的糖酒会格外热闹。

在热闹非凡的糖酒会现场,“九眼桥”展馆格外吸睛:火辣的中国红主题展馆,处处流露着“川味儿”,加上特有的川剧变脸表演,当然足够吸引人驻足观看。特别是在空气中发酵的浓郁火锅香,不断勾引得众人前往品鉴洽谈!

“老远就闻到香气了,流着口水、循着香味就过来了。”一位来参加糖酒会的王女士称。“此次九眼桥参加糖酒会,我们希望让更多的人真实地感受正宗的川味,不一样的川味火锅。”九眼桥营销中心总经理唐盛说道。

而超高人气也让“九眼桥”在此次糖酒会取得不错的成绩:会场获得真实有效精准客户千余人,预计未来成交量超千万元!

斩获“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大奖

除了在糖酒会上备受青睐外,4月6日下午,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21中国食品饮料资本论坛暨中国食品饮料行业创新力榜颁奖盛典在成都举行。而经过公众广泛参与和激烈的角逐,“九眼桥”及其所属的申唐产业斩获了“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大奖。

中国食品饮料行业创新力榜由每日经济新闻设立,旨在借助主流媒体影响力、联合国内外经济专家、行业专业机构、智库,以客观大众投票数据和天猫大数据为主要参考指标,综合评选出在行业有突出贡献的企业和品牌,具有较强的公信力和一定的知名度。

此次“九眼桥”及其所属的申唐产业斩获了“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大奖,可谓实至名归。在公众投票环节,其一共获得了7720票,在10多个参选企业中排名第六。一方面是公众的认可,更重要的是“九眼桥”自身的实力。作为一个新锐品牌,“九眼桥”依托母公司申唐产业15年味业深耕的经验,集3700余种川调配方之大成,浓缩成都市井美食文化精髓,不断加以创新、改进工艺技术,独家创新研制出各种系列调味料产品。比如牛肉火锅底料、老坛酸菜鱼调料、青花椒鱼调料、小龙虾调味料、麻辣烧鸡公调料等。

“传统的调味品行业用不传统的方式再做一遍,这是我创立九眼桥品牌的初衷”。九眼桥董事长唐申表示。而作为一匹行业黑马,九眼桥以“让全世界尝到中国味道”为使命,目前已经为全国2500多家餐饮品牌、近13万家门店提供产品研发和技术服务。

持续创新迭代 发展前景向好

此次“九眼桥”及其所属的申唐产业,斩获“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大奖的背后也是“打铁还靠本身硬”。作为一家拥有16年的发展历程的公司,申唐产业历来都高度重视味道、产品的研发,严格落实“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的方针,全力做高质量、优服务的产品发展规划。

一包好料的背后,是一群人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公司研发出九眼桥牛肉火锅底料系列明星产品——严选紧实牛腱肉,一问世便备受青睐,不仅在去年亮相进博会,在今年糖酒会也非常火爆,成为火锅底料行业的一大亮点。

如今,“有牛肉的火锅底料”已成为成都街头巷尾广为人知的广告语!然而,面对成绩,九眼桥仍在持续迭代、创新进取。

“九眼桥今年的重心是在成都和四川本地市场,未来考虑全国层面的推广。”九眼桥董事长唐申透露,公司计划用一年时间来深耕,三年时间实现全国化覆盖,五年时间争取进川调、火锅底料界前三。(文/万平)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