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6点|Siri透露苹果于4月20日举行发布会;红黄蓝回应助教让男童闻脚;抵制“不合理低价游”!全国铁路18家旅行社发出倡议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3 16:02:00

每经编辑 姚祥云    

1丨刚刚,红黄蓝回应助教让男童闻脚:已辞退!

每经AI快讯,今日,瑞金市红黄蓝教育机构微信公众号发布情况说明称,关于昨晚微博用户发布疑似我园工作人员猥亵男童的内容,我园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对事件进行了核实并报警。经调查,涉事老师为园所助教刘某,当日在陪孩子进入区域活动时,让个别孩子闻了他的脚。 经调取监控录像和向在场其他教师了解情况,此行为发生在玩耍嬉戏过程中,目前尚未发现强迫、虐童或猥亵行为。 该教师的不当行为已严重违反园所教师日常行为规范。且经网络传播后,造成了恶劣影响。园所已将其辞退。我们正全力配合公安机关的调查取证工作,并根据调查结论对相关人员作出严肃处理。

2丨整点投资 | 今日共有27只个股涨停破板,水井坊盘中创新高

每经AI快讯,今日市场赚钱效应偏差,两市有逾1300只个股上涨,近3000只个股下跌。有27只个股涨停破板,白酒股回暖,水井坊接近涨停,报88.35元/股,盘中创2月18日以来新高,该股昨日涨停,此前披露一季度净利预增119.7%;伊力特涨超8%,水务概念股江南水务涨超7%。今日共有21只个股跌停开板,聚龙股份收跌超17%,华正新材、丽人丽妆涨停;海南板块、碳中和跌幅居前,深圳能源、大东海A跌超9%。

3丨Siri透露苹果于4月20日举行发布会

在被问到 “下一次苹果活动是什么时候”时,Siri目前的回答是:“特别活动是在 4 月 20 日星期二,在加州库比蒂诺的苹果公园。你可以在Apple.com上了解所有细节。”(第一财经)

4丨坚决抵制“不合理低价游”!全国铁路18家旅行社代表发出倡议

今天(13日)下午,全国18家铁路旅行社从业者作出一系列倡议,坚决抵制“不合理低价游”等违法行为。倡议:坚决抵制“不合理低价游”,培育“服务有价值”的社会氛围并拒绝零报酬,坚决抵制不正之风。一旦发现涉嫌“不合理低价游”“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等违法线索,要留存证据,坚决向行政主管部门或执法部门反映举报。要对存在“不合理低价游”“欺骗、强迫游客购物”等行为的旅行社和从业人员,坚决清理出行业协会会员队伍,并予以公开通报,提示合作风险。(央视新闻)

5丨自然资源部:对自然资源违法严重地区实施约谈

记者今天(13日)从自然资源部了解到,2021年自然资源卫片执法已经启动。自然资源部明确对卫片执法发现的违法严重地区将实施约谈,督促限期整改。卫片执法就是利用卫星遥感监测等技术手段,对一个行政区域的自然资源的开发利用情况开展执法检查。自然资源部明确,对卫片执法发现的违法严重地区,省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要报请省级人民政府严肃开展约谈,督促限期整改。(央视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