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丨深圳:拟谋划多机场发展格局,共建世界级机场群;沪指盘中失守3400点!中国中免午后跌停,成交额超6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3 14:00:16

每经编辑 杜宇

1丨深圳:拟谋划多机场发展格局 共建世界级机场群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深圳市综合交通“十四五”规划》(公众咨询稿):谋划多机场发展格局,共建世界级机场群。强化与惠州机场战略协同,推动惠州机场建设大湾区东部干线机场,完善深圳与惠州机场的交通联系,切实发挥深圳第二机场作用。加快南头直升机场迁建,推动马峦山通航综合体规划建设。进一步研究探索区域机场群提质扩容发展条件。推动大湾区空域管理体制机制改革,探索在深圳设立大湾区联合管制中心。(证券时报)

2丨整点投资丨沪指盘中失守3400点!中国中免午后跌停,成交额超60亿元

每经AI快讯,4月13日,沪指午后下挫,现跌0.38%,盘中失守3400点。值得注意的是,中国中免午后一波快速跳水后跌停,截至发稿报265.85元/股,目前成交额超60亿元。

又一只机构重仓股宋城演艺午后闪崩一度大跌逾11%,截至发稿报20.01元/股,跌7.79%。三特索道跌超4%,凯撒旅业跌超3%。

快手概念股持续下挫,广博股份跌超6%,蓝色光标、因赛集团、元隆雅图等个股跟跌。

恒生科技指数午后跌超1%。

3丨海关总署:我国与主要贸易伙伴外贸进出口保持快速增长

海关总署今天(13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我国与主要贸易伙伴外贸进出口均保持两位数的快速增长势头,其中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外贸继续保持了21.4%的较快增长势头,国际市场布局继续优化。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宏观经济研究室主任闫敏表示,在全球经济增长不景气的大背景下,我国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全面实现深度合作,这不仅可以提高我国外贸的活力和潜力,同时也可以带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经济和贸易的发展。(央视新闻客户端)

4丨新加坡今年3月非有地私宅转售量创十年来新高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当地时间4月13日,新加坡房地产联合交易网(SRX)发布数据显示,新加坡非有地私人住宅今年3月份转售量环比增长28.9%,共有1662个单位转售,创过去10年来新高。新加坡非有地私宅转售量已连续第9个月突破1000个单位。此外,新加坡3月非有地转售价格环比上升0.1%,已连续8个月上涨。

5丨廊坊一公务员被妻子举报行贿出轨 官方已开展调查

4月11日,微博用户“廊坊市赵晨菲”发微博实名举报自己丈夫廊坊市审计局金融科李勃良行贿官员、包养“小三”、违规经营等情况。之前,廊坊市纪委监委已接到信访举报,并于3月25日组成专案组负责有关问题线索的核查。目前,相关调查核实工作正在进行中。我们将依规依纪依法做出处理,及时向社会公布结果。(人民日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