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又有两人被刑拘!深圳警方续报“兄弟回乡祭祖房屋被拆”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3 11:34:02

每经编辑 彭水萍

深圳市公安局龙华分局官方微博4月13日信息显示,深圳市公安局龙华分局发布关于李某平等人故意毁坏财物案件的情况通报(续报)

李某平等人故意毁坏财物案立案侦查以来,警方持续加大侦查力度,于4月9日对李某平等四人依法刑事拘留。

经进一步深挖扩线,曾某明(男,48岁)、钟某辉(男,38岁)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4月10日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此前报道:

深圳警方通报“兄弟回乡祭祖房屋被拆”:4人被刑拘

据“深圳龙华公安”微博消息,4月5日11时许,杨某文(男,56岁)、杨某信(男,53岁)报警称,二人在龙华区大浪街道下横朗新村的房屋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他人强拆。接报后,龙华警方立即开展调查工作。

目前,嫌疑人李某平(男,49岁)、周某斌(男,25岁)、潘某波(男,28岁)、陈某(男,23岁)四人因涉嫌故意毁坏财物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深圳通报“兄弟回乡祭祖房屋被拆”:涉事3人投案

4月8日晚,广东珠江频道报道,杨某文、杨某信兄弟位于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横朗社区下横朗村的房屋,在两人回乡祭祖的时候被拆除。大浪街道办立即组织调查,结合公安部门目前侦查进展,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涉事建筑物为大浪街道横朗社区下横朗村138栋、139栋建筑物,建筑面积合计386.74平方米,现状均为两层框架结构,业主为杨某文、杨某信两兄弟(下面简称“杨氏兄弟”)。

涉事建筑物地块属于赖屋山(横朗)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范围内,目前由上下横朗股份公司与卓越瑞弘城市更新有限公司合作开发,负责理清该地块以及附构筑物的经济关系。卓越瑞弘城市更新有限公司委托建安置业工程有限公司(下面简称“建安公司”)对项目内已理清权属关系的附构筑物进行拆除。

4月5日,涉事业主杨氏兄弟到派出所报案,反映自己的建筑物被拆除。经公安部门初步调查,涉事建筑物于4月5日凌晨涉嫌被建安公司私自拆除。

目前,公安部门正对“建筑物被拆事件”进行立案调查,4月8日,建安公司三名涉事人员李某平、周某斌、潘某波已主动投案,后续调查处理情况将及时通报。

同时,对大浪街道工作人员在接访群众时发表不当言论、应对媒体态度生硬、漠视群众财产安全的行为,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已对相关涉事人员进行停职处理,区纪委监委正作进一步深入调查,并视情节对涉事干部作出相应处理。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深圳龙华公安”微博、广东珠江频道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