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天风证券维持中国长城买入评级:美国制裁影响有限,一季度业绩亮眼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3 09:57:11

每经AI快讯,天风证券04月13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中国长城(000066.SZ)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20年四季度高速增长,拉动全年净利润转正;2)21年一季度收入大幅增长,扣除非经影响预计扭亏;3)美国制裁影响有限,持续看好飞腾信创。风险提示:疫情反复风险;宏观经济波动风险;美国制裁风险;年报和一季度预告未经审计风险,请以最终公告为准。

每经头条(nbdtoutiao)——逾半数人口完全接种新冠疫苗,领跑全球的以色列,离“群体免疫”还有多远?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