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中谷物流:拟非公开增发募资不超过30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2 21:41:49

每经AI快讯,中谷物流(SH 603565,收盘价:31元)4月1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非公开发行相关事项已经发行人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为不超过35名的特定对象,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为募集资金总额除以发行价格(计算结果出现不足1股的,尾数应向下取整,对于不足1股部分的对价,在认购总价款中自动扣除),且不超过本次非公开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20%,即不超过约1.33亿股(含约1.33亿股)。本次发行拟募集不超过30亿元。募集资金用于以下用途:1.集装箱船舶购置项目,总投资约39.51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15亿元;2.集装箱购置项目,总投资8.50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8.50亿元;3.集装箱智能运输信息化平台建设项目,总投资8628万元,拟投入募集资金8000万元;4.补充流动资金项目,总投资5.70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5.70亿元。

2020年年报显示,中谷物流的主营业务为集装箱物流服务,占营收比例为:100.0%。

中谷物流的董事长是卢宗俊,男,5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 中谷物流的总经理是孙瑞,男,4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

周一,沪指差点跌破3400点,沪深300跌破了5000点,整个市场一片低迷。但是另一边,钢铁股正在上演“钢铁侠归来”,这个板块的强势上涨,让达哥想起了2006年那个激情燃烧的年代。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中谷物流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1.02亿人次“补偿式”出游,Z世代首次成为出游主力,电影票房刷新同期纪录……20张图帮你读懂清明假期消费热潮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