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生活服务

每经网首页 > 生活服务 > 正文

巢鲜厨加速广东区域覆盖、“团长”变“社区管家” 丰巢:定位生鲜电商平台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4-12 20:19:15

每经记者 王郁彪    每经实习编辑 陈剑锐    

4月12日每经快讯,《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以团长身份从巢鲜厨客服人员处最新获悉,巢鲜厨目前已开通深圳、惠州、东莞、佛山等城市,后续则会向珠海、广州等城市进军。值得一提的是,记者曾于4月初在巢鲜厨小程序内了解到,其将平台内拥有自提点,负责商品采购、销售的人员定义为“团长”,而4月12日记者再次查看巢鲜厨小程序时注意到,该人员已被重新定义为“社区管家”。针对巢鲜厨的定位,丰巢方面向记者回应表示,巢鲜厨是丰巢借助在社区的点位运营的生鲜电商平台,早在2016年就已经开始筹备。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巢鲜厨 丰伙台 顺丰 丰巢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